今天早上,天氣難得的不錯。
已經好久沒有出門慢跑了,還是到小公園繞了繞
坐在貼著白瓷磚的水泥花圃上,天空是向外擴張的漸層的藍。

最近哪,搖滾樂也不太聽了,
都聽一些軟綿綿的吉他。
因為我很想誠實,
我很想誠實。
搖滾樂之於我是掩飾,煩躁可以掩飾,
指考前那些超級討厭但其實是快樂的日子;

不開心不能掩飾。

但是,我習慣掩飾,你知道的。

很想一個人去旅行。
但是現在的我出不去(笑)

只好聽歌囉,有陽光有飛鳥有搖曳的長草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 薄荷葉樂團
幾首風格非常不同的歌。

愛的大未來
急速穿越黑暗
在有光的地方等待
寂寞的人渴望
美好無限愛的大未來
軟弱的人都在尋找
看似堅強的依賴
躺在巨人的臂彎
貪婪的尋找下一個獵物
黑暗……有光的所在
妳不能轉身離開
時間浪潮把妳推向遠方
即使沒有目標
也要努力向前
這是一個殘酷的世界
沒有安慰 也沒有妥協


很輕快、很旅行,
點出就算沒有安慰沒有妥協也要追求未來的,
這個事實。


After Winter
還有多少時間來忘記你
朝陽中蒼白的容顏
邪惡的微笑和燃起的煙
遙遠的藍色透明的天
我好想就此死去
45度延伸思念的空間
生活只是重複傾斜
失去平衡的概念
往下飛 俯衝地面
衝到最黑暗的界面
往下飛 俯衝地面
衝破最深層的想念
藍色 近乎透明的天
After winter
我將就此長眠
不介意 你愛的是誰
不在乎 生活完美不完美
藍色近乎透明的天
快樂不再憂鬱重現


不在乎,生活完不完美。
還是要過的。
Let's Rock!

粉紅電台頭
卷積雲,帶點哲學意味的天空
裝上透明的翅膀要旋轉飛翔
能不能,飛去遙遠神秘的地方
冰冷的空氣最適合人類呼吸
暴風雨,巨力萬鈞的占領盆地
溫柔的殖入用力的填補空虛
你踩著,夏日的步伐離去
有著渴望回頭的背影
我知道,因為我在注視著你
注視著你,沉溺於幻覺的未來
是否我們也用溫柔黏膩
縫補彼此的清寂
And everything I want to do is always far to reach


很可愛的歌名,很幽寂遼遠的音樂
「我知道,」
這東西真是清澈得傷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