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的時候,除了掛網就是打世紀。

也不是無聊,就是嘗試著進入某個世界,連結、回溯或向前。
但是,單機版。
你要我認真一點,但是我不再想承擔了。
把所有事情都當作不曾發生是動物的自我保護本能。
我不是個可以十三分升城的人。
看著一群孤單的綿羊,圈著藍色領巾的但我們結盟嗎?
在對戰的世界哩,我會好好看顧你們但是我並不在乎,這只是個稍縱即逝的過程。
沒有情緒也可以,安靜也可以,在鳥鳴的時候。
電動的世界裡時間過得特別快,不需述說的時候也當然感到輕鬆。
而真實呢?
我說,就要開始了,就要離開了,
這次展開的版圖呵,有著輕微的惶恐和酸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