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要說的就到這裡為止。

留白不是一種美,是一種無奈。

來寫一下關於這兩天
昨天早上晚上大致上在忙打字,虐待童工啊~
也跟我爸聊到一些關於雙主修啦、輔系的事情
他說他大學是降轉的,大二轉過去是全系第一名(哇)
後來就鳥掉了,聽他說是生活經驗不足東西作不出來什麼的
總之他的意思是要我好好培養生活技能。
我自己結論,幹嘛轉系,修雙輔不就好了。
可忙著的咧我,一直在想要修什麼
下午到金石堂去買書,巧遇心機高醫,而且看來他被我買的書量嚇到了

書單
Adobe illustrator創意技法與動畫應用
貴...電腦工具書都很、貴~

藍海策略台灣版
嘖嘖,暢銷書。

樂玩樂酷就是搖滾
喔耶~其實這類書我有很多本了,但是這一本好漂亮>///<

金閣寺
經典!經典中的經典~~~
(還沒看跟人家叫什麼叫= =)

搞上耶魯
娛樂用書,有西斯到

minigirl八月號(我妹要的)

本來要買autocad2006機械製圖基礎的,太重了,決定等下次
這樣子兩千多塊,這女人神經病嘛XD
(所以有要用金石堂貴賓卡的可以跟我借)
(其實我該去博客來買就好的=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