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擁抱。

其實這該是昨天晚上的心情吧,
好累好孤單的。
我嘛,總是預期很多,想來先放著。
然後開始衝突、開始碰撞和失望。

不想唸書,就開始思考暑假的大計畫,
事業心滿重的呵呵。
結果,我媽蹦出一個什麼遊學團的,
是很想去啦我不諱言
畢竟是吸引力很大的英國,我畢竟外向,期盼獨立和自由
夢想一個更好更有魅力的自己
好像非常非常好玩

但是呢,
好貴,錢我不在乎,但是要花得值得。
卡到國三壬終於要實現的班遊,已經沒有誘因但是留戀依然悠悠長長的。
卡到我們寫小說的嘉義藝文team work。
卡到一些些不是很重要的指考日程。
沒法陪著難得回來的好朋友。

最後,
一個月放著你不管,連你的大日子都沒法參與一點點。
然後,會就散了吧?
昨天本以為今天下午可以是個機會,一個試探
天不從人願,連機會都沒何來試探,呵。
再等下星期二,依然有點難,呵。

班遊也是,搞個活動也困難重重。
很想讓大家玩得盡興,玩得fun,
不過大家好像都花了錢也想懶懶的?

如果我真的決定要去遊學團,搞不好會提前收卡吧。

思考一個問題,
我喜歡的到底是他還是喜歡一種有好對象可以陪著的感覺?
真的有那麼在乎嗎?沒放很深,趕快退,還來得及。


回到擁抱。
有時候,找個人膩著靠著抱著就是現在全然的幸福了。
但是不太行耶。
大家都在忙,連大學生都不要我。
我還是那個快樂的獨立的可以讓你相信的我,必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