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文章我刪掉了
大意是 好累 哈哈

日記這種東西
抒發心情用
又言不及義又短又沒修辭叫做垃圾
所以少少就好
尤其不會出現在精緻的文藝青年部落格裡XD

呼 昨天作文考的記憶蛋
寫一寫很沮喪 像笨蛋一樣的搞到自己情緒低落
但畢竟 太多情緒要抒發
不會有共鳴 還要麻煩別人別人又不了解 被同情很遜
就帥氣的丟給考卷吧
這好
(如果下次上來前考卷沒有被我紙類回收再打上來~)

...活該
老師叫你唸書你有沒有唸?
有沒有?有沒有?
你不聽嘛!
推甄考不上沒得玩了吧!

所以 沒有退路了
具有侵略性對我來說應該是很容易的事
我記得我是不信上帝的
所以失去的 我會討回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