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打成這樣,就是我連自己想說什麼都下不了標題的意思。

  今天下午騎腳踏車到古亭站去,其實沒有特別想什麼呢,只是想要騎著去看看。因為已經太多
事都做過了都膩了。只是想,有沒有什麼事、瘋狂的事。

  我逃不開呢。
  我逃不開。

  不僅僅是「想未來」這麼簡單的事情而已唷,老實說我現在連自己的生存意義在哪裡都不知道
唷。也許一開始就選錯了步伐──不,也許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就開始走了;背負著眾人的期
待往前走、背負著早已脫不下來的假面具。

  我想找到啊。

  如果四天不行就花七天、如果七天不行就花一個月、如果一個月不行就花一年。
  在我找到之前我不想再去了。
  一步都,不想再前進了。

  堅強的活下去這句話是並行的呢。
  如果不選擇堅強,只能選擇不活下去了吧。你說是不是。

  蒙蔽著雙眼不停前進的我們,是會連自己都感到厭惡的。
  厭惡著自己的我們,該怎麼樣,解這個套。

  是、沉、淪、嗎。


  註、連自己都不太在管這個網誌,但我不在乎;我所擁有的東西,我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