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jpg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93巷13號 電話: 02-2364-0002
營業時間: 2:00PM~12:00AM 有無線網路

  這店很久以前去的了,食記一直拖著沒寫,趁著星期天悠閒的下午來寫完它。

  喜歡四處梭巡咖啡廳的我,今天又來到師大巷弄中,被它沉穩的外觀以及紫色
的綿羊招牌吸引進去,預備在這裡編織毛線度過一下午。店內裝潢風格以暗色調木
質為基底,加上昏暗的燈光以及牆上書籍,與多鬆、路上撿到一隻貓略為相類。

  這裡的餐點主要以飲料和糕點為主,亦有供餐,價位大約在在一百多塊左右。
今天我沒有點餐,點了巧克力薄荷以及蜂蜜鬆餅。

DSC-0024.jpg

  巧克力薄荷的口感表現中規中矩,但薄荷的色素感略強了些,在美麗的空間中
顯出不甚搭嘎的螢光綠色是可惜的一點。

DSC-0026.jpg

  而不喜食麵粉的我,今天難得點了鬆餅,卻仍然失望。鬆餅與一般外賣鬆餅無
異,略鬆軟不香,而奶油融化的速度又有些過快,我趕不及將它食畢。

  但其中,可推崇的仍是它的空間。這間小店採光良好、座位與座位之間間隔夠
寬不會互相干擾,且店內氣氛安靜,仍讓我在裡面閒混了一陣。

  綜觀來說,雖然食物方面是一間回訪率低的店,但是我仍期待擁有好裝潢的它
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