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星月,掛著一臉微笑
而我竟忘了你也能夠看到一模一樣的天景了。


宇宙這麼大、人太渺小,
而我被台北的積習影響太深,忘了距離這種東西總是相對的

這幾天好幾次經過仁愛路;
晚上的仁愛路,是很美的,總氤氳著溫柔的黃光,特別容易讓人感到寂寞

而我只想找到什麼東西,讓我能夠暫時依靠而並不受傷。

卻怎麼能夠不受傷呢?
在甚至連你都傷我之後。

只好回頭找那些記憶中的美好。而過往曾經,總是不傷我的。
卻戰戰兢兢,揣想著我所寶愛歷此將會如何變換

未知但也無須猜測,一如流落的星跡。



已經很累很累了。
在這麼多的聚散以後,沒有一場是真正地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