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0-1號 (近台大法社學院)
電話:(02)2392-2333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1:00~14:00/17:00~20:30 星期天公休


今天自己一個人吃飯,閒閒亂繞就晃到了宿舍附近的一間店,
首先是被它藍白色清爽的日系招牌吸引的,就走了進去。
走進去之後對它的的價格有點失望……
不過後來知道它主打真正的讚岐烏龍麵後有釋懷一點點,

賣的東西很單純,就只有冷熱烏龍麵和配菜:炸物、漬物等,
冷烏龍麵八九十、熱烏龍麵一百出頭、配菜則幾乎都是幾十塊的價錢。

我點的是黃金蛋烏龍麵,一百一十元,
雖然店面小又還有兩桌客人在,但東西還滿快就送上來了。

不愧稱作黃金蛋烏龍麵,是很有誠意的一整顆,
配上兩根蟹肉棒、魚板和海帶,
柴魚湯頭也不錯,不死鹹,顯見有下過功夫的。

而調味料有黑醋、七味粉和辣椒片都是擺在桌前自取的,
還有免費的無糖綠茶可以喝

重點麵呢……我雖然對讚岐麵條沒有研究,
但是如果以挑剔缺點的角度來看,是很難找出缺點的麵條,
不太爛也不太生,整體中庸配湯的時候也不會互搶鋒頭,算是還不錯吧。


說完了優點開始講缺點,
對我來說它的缺點主要在……裝潢。

雖然主打日系風,但是它大量運用淺色木和明亮空間,
我個人覺得質感沒有辦法出來,甚至誇張的令我聯想到醫院餐廳,
使得這麵吃起來就有些許無聊了。

這一點在同價位的熱烈一番拉麵連鎖店就做得很好,
它的深色空間和光線運用,感覺起來較放鬆,就是令人能夠久坐閒聊的,
麵道樂裡雖然也看似有人在聚餐,卻讓我不喜它的空間質感。
不過若是上班族的話,作為午餐倒是不錯的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