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竟找不到我所喜愛的三島在潮騷中的段落可資引用)


  想著或許挪用個人板上的標題來當分類,也想著需不需要把沒有歸類的文章好好
標號歸檔,想著、....很多很多。
  但我就是還沒,怎麼,生活於我已經是這麼強烈的磨蝕了麼?

  最近在閱讀。並且莫名的瘋狂愛上了舊日本的氛圍。
  也許舞伎電影真的看太多了啊,又也許是某種期待,開始愛著藝妓軟軟的關西腔
、愛著和服、愛著滿開的櫻花、愛著生八橋和果子之類、愛著花見小路、愛著純米大
吟釀,說來實在真不像是我會喜愛的東西呵。

  人生裡面,有時候確確實實會知道自己是身不由己的,
  如果這種情境來襲,就恣情享受那種短暫的迷醉吧。

  可能會開始新的短篇小說和詩作計畫,同時沒寫完的小說也會把它寫完。雖然它
無所謂完不完結啦,總是讓大家可以體會一下,懂一懂那種戲如人生地矛盾罷。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