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算失眠,畢竟喝了兩杯咖啡。


在暖盈盈的床上重看了傷心咖啡店之歌,
往往認為自己是吉兒,但,這一次,我認為我是海安。

「寬厚是一種反射力,不過是把自己多餘的優勢,反射在比自己弱勢的人身上」



原來最愛的是自己,所以虧欠甚多,
自私地不負責任地為所欲為要自願接受的他人自己承擔,

並無所謂親近的,
眾人也很自知的不去要,而我卻依然不吝於給予,
這是我的自由。

抓不住的。



要傷我的心,是越來越難了,
因為一切都看透、看空、麻木,從辯證裡找到理智解了。

只是有點可惜。

「如果你遇見耶穌,幫我問他一句,他對自己的心坦誠嗎?」




....
其實我很有自信得可愛,也許是令人敬佩的那種
完全無瑕地相信、與社會無害地共存,
無意去改變什麼辨正什麼,在對錯之間的夾縫飄飄流流不甚關心在乎,
我活著,而其他又怎樣?
天之驕子一般,太過寬厚了點。

感受面上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傷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