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星期六夜晚,沒有逼著我做出選擇的現實世界,
於是,Joanna。


沒有預謀(笑)

初聽王若琳是在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主題曲,
只覺特別,並不十分在意。

雖然偶爾很愛沙啞慵懶的爵士或R&B,
但往常來說,那些柔柔軟軟沒有歌詞的東西總是令我頭暈。
而現在甚至沒有樂器得乾淨



好解嗨耶,今晚孤獨孤獨的一零一。

其實我有點害怕東區,很多故事你們都不會懂也不能問的,
我是害怕曾經的那一種人,
它總是讓我難以解釋吶吶赧然。

不懂為什麼live house總是得配酒,
海邊卡夫卡口中的咖啡與菸比起來更加吸引我,
儘管今晚沒有酒氣卻微醺。

當一個人想要好好聽歌的時候,有燈光就夠了

永遠要昏暗的夜幕以及草皮或是路面
佐以夏天氣味。
然後就算是多麼慵懶的輕嗓音都可以和著統統吞吃下去。



如果要給我一個信息就馬上,
我很幼稚,再怎麼幼稚卻也到了now or never的年歲了。
常常會看別人想別人然後自己的不如,
差異在哪裡卻也難以通曉, 比如說1988的小若琳。

今天在台上,她哽咽的笑著說:「我不是Rocker。」
但也許我是吧?
如果想說什麼不能說,那還算Rocker嗎?
我們用音樂、文字、影像,表達一切我們所想表達
如果想說就說。

否則只是Les Misrables罷了。


在For no reason裡的歌詞:
等全世界都睡了/我們要亂跳舞/不需要理由/聽起來是不是不錯



題外話,台北的街道,很美
但我還是愛著喧鬧的墾丁大街那種泡沫歡愉、愛情喜劇。

每年都好想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