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泰順街60巷20號
開下午四點到凌晨四點很酷

今天地景課的討論結束後,帶著書去了期待的多鬆,
雖然是週間的星期二,店裡面依然坐滿了人,我只好挑吧台坐下。

門外是溫羅汀特有的酷卡宣傳單文化,一進門就是滿滿的書
夏目漱石到抓狂一族,
再過去有很多CD。
黃色的燈光、深紅檀木色桌子,
煙霧瀰漫但是混雜了咖啡香就變成真假文青憤青一定得要接受的味道。
隔座的人在玩著店裡的Wii,服務生和客人聊著什麼文青咖啡館和跳tone的千人斬,
(據說文青都玩女人的是吧?哈!)

「要不要菸灰缸?」bartender問,
「不用。」
左邊一包金當、右邊一包紅當,我拿起課本唸起書來。

點了double shot維也納咖啡,
鮮奶油很甜,調和了黑咖啡的味道,
豆應該也不是什麼壞豆,餘韻不酸,只是仍然比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差一點
(哎呀很懷念呢,那個入口馬上回甘,現磨如茶一般的咖啡)

音樂嘛,從一開始的爵士後來不知怎麼的變了夜店音樂,
很隨性,該睡不睡其實是睡不著的愉悅。

常常去窩那邊好了。

順便揪讀書會團。
說讀書會其實不是讀書會,
想揪的是什麼都可以講的秘密集會。


附錄.44s奇遇記

離開的時候,從櫃檯後面拿回我的小寵物,
在店外東摸摸西貓貓,
戴上帽子,搖一搖,鬆鬆的= =
拿下來翻轉一遍,
對呀沒什麼問題呀?

再滾一圈,小小銀色的44s映入眼簾。
黑灰銀彩繪,嘿,好巧。

進店裡去默默換回我的小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