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只是陽光就可以構成旅行的理由。
僅僅稍稍知道方向也沒關係,
自己浪漫,就可以上山下海走天走涯。

NOV 14.
#1基隆路口轉錯彎

考完了試明天放假,下一科還很遙遠的時候,
不管不管不管我就是要騎上機車小旅行。

其實我本來只打算去個深坑或烏來的,
但是羅斯福路與基隆路口總是給人太多驚嚇與驚喜,
失去控制的紅綠燈前,我只知道那是往中永和的方向。

墜入冒險,不回頭。


#2迷路城市中永和

延伸閱讀
因為這學期上的課,才知道好笑的中永和之歌是怎麼回事
不同於台北市棋盤格狀的街區,
是採用延續花園城市的概念來的環狀道路,難怪會迷路了。
延伸閱讀之有實力就看英文

既然進來了那就繞繞看
反正直直走,反正我只是要往南。
往景美應該撇一下而已吧?
(噢真慘我還是沿著環河騎的)

#3真的迷路了

然後我就在低迴的水泥牆裡出不去了。

到處在施工,不知道路我選擇的一律是大條的直路,
結果還是深陷在迂迴裡面糟糕
天氣雖然很好,
騎得雖然不慢,
但是我接下來看到的路標已經是

土城。


#搞什麼啊

我一開始是要往南,想要找老街或者找海
但是後來我發現自己往西北逸散了

那要去哪裡去找我妹妹雖然完完全全不知道路。

板橋鶯歌地名有印象方向好像不偏但是還是很明顯的繞路了
因為騎好久,好笨
不知名的路上,油剩一格,馳騁著、馳騁著

#gogo, sister~

單憑指標上到了銘傳桃園校區,
高高興興的抓妹妹到桃園市小逛街小吃晚餐

她哇拉哇啦的說我怎麼不先打給她
沒辦法啊,我也沒準備要來。

聊的很開心呀,而且晚上操場很美

#台一甲

回去的路線是很規規矩矩的台一甲,
天色晚了但是我速度還是不想慢

從中正路吧、新莊、重新路、三重、大家都很討厭怎麼彎啊的中興橋
城廓外圍的快到市區的塞
回到宿舍門口,黃思涵標準時間五十二分鐘整,

我的小旅行真的很直覺,
請大家提醒我不要一時衝動什麼資料都不查就跑去24耐環島。



今天好記敘文噢,因為我睡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