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把擱在床頭的啤酒倒掉了,
金黃色的酒液隔夜味道更濃,失卻了泡沫和它的青澀,
就讓它流進下水道吧?

說著喝啤酒喝啤酒,
其實真的只是啜了兩三口就擱在一邊,
因為它的冰冷,更因為它的孤獨。

自己知道,一瓶啤酒是灌不倒我的,
甚至連茫茫然的微醺都困難。
那我要這一瓶做什麼?
一種象徵嗎?

我平常自己一個人沒事不會喝酒的,
要喝了,絕對是悶酒。

很也習慣了,躲起來默默傷害自己
總是傷得不深,不會造成要脅。
所以不關心也沒有關係,反正一下子就好

你懂這個意思嗎?

會哭的孩子有糖吃,但是我不愛吵。
用盡力氣也要保留的是自己殘餘的優雅氣質和尊嚴
快要變成烤壞的海綿蛋糕,中央部分呼的塌陷下去
覺得已經都沒有了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問清楚。

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有時候想趕快忘記的部分都會不停浮上來。

這一次、那一次、某一次,每一次
浮在模糊不明的死水潭裡真的好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