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還是被你,捧得高高的。
 可是,我早就確定我完全不想要了;

 因為這次感覺到的扎手就好像之前那時候
 不是很在意卻又諷刺的就是那個位置,享有著、佔有著那種殊榮。

 戀棧什麼呢,只不過是自我滿足罷了。


 對呀,真的沒有特別要的
 人沒有變,變的是心。


 東西不要了才會在你手上,可已經不要了呀。


Yours only.


 暫時放空一陣子吧,
 反正任何理由都是藉口,而現在的我也真的沒有辦法
 哈哈。

 如果人一生只能有一次真愛,
 我會說,那是因為我們學會了不愛。


 不開口,是我太纖細了吧
 其實我很想講


For my past, now and the future. 

 謝謝。
 抱歉。

 and, really 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