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懷念那些脆弱的日子呀,
可以肆無忌憚的要求庇護
再怎麼絕望的愛著,至少有傷口撕裂後顯露出的大片天空。 


我是,怎麼了....
很奇怪吧,一個人才是我的穩定狀態,
也好,我樂得輕鬆。

怎麼做,懂
但是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不知道我還可以承擔一次這種「學習」嗎?
不要的好。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其他人

 I'm on the way to hell, 
cause the only savior is gone. 

造神運動是很漫長很漫長的過程啊
薛西弗斯的石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比它的主人早一步變成了星座。


 **

接下來聊聊小盈的生日。
拖那麼久才寫日記真是一點誠意也沒有叉滴。

Oct.25 
掛念著女孩們的聚會
上完了家教就匆匆忙忙趕到師大去接小翟,
晚上十點,我們奔馳在往新店的路上。 

迷路,一條直直的還可以迷路=_= 

偷偷摸摸想捧著蛋糕上橋的計畫被她們迎面而來瞬間破梗
而且還加上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跑上來的鮪魚
坐在吊橋中間唱著生日快樂也很有感覺
壽星小盈又美又火辣,為什麼到風景區要穿成這樣呢XD 

二十歲了耶.... 

河岸邊的小妹妹我們相信你是好意,
但是突然喊著水裡面的東西和守護神也太嚇人
好,我相信碧潭很陰orz 

然後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小七前面
賣臭豆腐的還要過來搭訕尤其他的目標是美艷壽星
他們還提了玫瑰紅來本來要找我們去唱歌
嘖,哈哈
聊了很久很開心

聊到警察提著衝鋒槍來跟我們說對面有人打架要我們早點回家
車子停在對面的我和小翟大驚嚇!! 
等候的時間我們還玩耍了酒測機
然後我們就坐警車去對岸騎車,不愧是人民保母

是個嗨奈。



 ** 

隔天是個文化地景與都市空間交作業的星期五。
小小操,功課算多但是有一個很帥的助教是堂完全捨不得翹的好課啊!

這次的作業是城市切片,

城市切片(A Slice through the City)
 
台北綿密的公車路網
將盆地切割成眾多景色互異、層次分明、卻又彼此糾葛的剖面。
循著一定的路線,各種在城市工作就學生活休閒娛樂的族群和個人,
認命地由這點到那點.讓公車定義自己平凡謙卑的城市生活路徑。
有人以為搭公車是消極而毫無自主的,
無法控制方向盤的左右或油門的速度,只有選擇上下車的權利,
有人上了公車就閉上雙眼和大腦,不再思考或感受,
有人只記得公車內焦濁的汗液和空氣,有人,已經拒絕再和公車有任何瓜葛了。
 
但你無法抗拒坐上高高的公車座椅,
透過偌大的車窗看城亡
(及世界)
從固定的框景迎來、消逝、前進、或停頓的光影畫面。
每一條公車穿過的街道如梭子般編繪城市的文化和社會錦織,
形構所有你熟悉或陌生的城市意象。
在不同時間上下公車的人忽而強化你對城市族群的刻板印象,
忽而瓦解你對人的既定想像,
當你逸離每日公車來回路徑的固定情緒,
當你像個城市旅客重新審視你所視為理所當然的景象,
當你可以浸淫悠遊公車內的小宇宙,公車可以是一座舞臺。
 
搭公車也可以是一則隱含劇碼的事件,甚或勾引巧思的遊戲,
由一段尋常公車的城市切片窺看城市的真相,由切片的拼盤閱讀一座城的樣貌。
遊戲規則如下:
1. 挑選台北市(可跨過縣)你認為具有代表性或深感好奇的一全段公車路線,
由路線頭搭到路線尾。(有些小型巴士的路網頗富興味,自可列入考慮。)
2. 記錄妳在公車看到的種種現象 (車內及車外) 及其他一切經驗。文字、素描皆可。
3. 選擇幾處有意思的站下車,進行更深入的觀察紀錄。
4. 描繪一張你的公車路徑圖,並標記乘坐及訪查時間。
行有餘力,最好可以紀錄不同時間軸的差異。
5. 藉由文字、影像、圖像或其他媒介,將你的城市切片繪製到一張A1版面,
看路線上點與點的關係或斷裂。版面可直接進電腦排版,也可以徒手繪製,
但請拍一份電子檔留存,日後上傳到網站。
6. 你是不是可以由其中讀出台北的性格?
7. sit back(但該讓座的時候不忘起身), relax, and enjoy the ride.

特別貼來了作業內容,有想玩的可以跟著試試看
背著畫筒騎車去上課,欸~還滿屌的~
「小姐,打棒球嗎?」哈哈哈
我的藍七,請跟我伸大圖
作超久的作出了一張1G多的ai檔電腦差點罩不住結果還是靠圖檔解決
(順帶一提,他最後是一張156MB的PDF檔...)

**

昨天拋棄小考去看的髮膠明星夢很腦殘但是也很好笑 
天阿我愛這種東西。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不用大腦的愛情喜劇呀哈哈 

然後去吃了七里亭
身為台大人我吃七里亭的次數真是寥寥無幾


**

寫著寫著我餓了,我今天都沒吃一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