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表示的時候,標題就會放個[n]

寫點日記好了,
最近,也不能說最近,以後大概每個禮拜的行程都會這樣固定下來了。
有點滿,卻總有一點時間讓自己感覺寂寞
卻又不夠時間寫網誌。

作業家教練團活動,很多的事情等我去做
很有成就感,當然

我曾經以為我夠了。

這很壞,
很脆弱的樣子。
雖然很輕易的就能找到好笑的東西、好聽的歌讓自己開心起來
卻沒有辦法治本,
但那個根本又是什麼呢?
我也許懂,卻強迫自己不要去碰觸,
為什麼?這個為什麼其實我也許也知道,
但是欸世事無常
而我,看得很清楚

還有愛情的本質也是。
看多了相處,而總有那麼一種情況逸出預想之外。
自己總是認為自己的情形是最複雜的

先愛或是先交心?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循環啊
呵呵。

想從以前的網誌找一些線索,
卻發現連自己也看不出個端倪來

到此為止?

天氣慢慢變冷了,
我也希望我的二十歲趕快來。

--

一直有人說我隱晦不明
其實才不呢。

要開心一點呀,儘管沒有人安慰
然後這個沒有人安慰也悄悄的變成常態了

最近很沮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